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重要訊息】有關113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之注意事項

各位同學好:

113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預計於113616日辦理,重要訊息說明如下

  • 簡章公告:教育部預訂於1133月29日公告於考試網站(https://tqa.rcpet.edu.tw ),簡章內含考試資訊,請有意報考之師資生務必留意。有意報考者請於報名前先行確認報考資格,及早備妥修畢師資職前教育證明書或證明及其他相關證明文件之jpg檔,以順利完成報名。
  • 報考資格:
  1. 一般考生(非暫准):報名當下以具備學士以上學位證書和修畢師資職前教育證明書。
  2. 暫准報名考生:該年度報名期間仍在學(應屆畢業之報考人),且正在修一最後一學期師資前教育課程,另,若、博士生須當學期會完成或已經完成碩、博士應修畢業學分(不包括論文撰寫)
  • 本校在校生有意報考者請至請至以下網址填寫您的報考資訊(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j4sX0qldki74uVtJLpLYcp3NhovlLU65059Jdr7wmJBbuUA/viewform ),待彙整您的相關資料後,續提交台師大教師資格考試試務行政組。請務必於113322()下午5前填妥,以免影響您後續報名考試之資格認定。
  • 為協助考生了解本次考試內容,本中心預計於11342中午12時20分(天母校區鴻坦樓B509教室)43日中午12時20分(博愛校區公誠樓二樓第三會議室)辦理考試說明會,歡迎踴躍參加。
瀏覽數: